《[伪装者/楼诚/abo]地狱轮回》出本印量调查

伪装者琅琊榜相关同人本宣传:

楼诚同人本《地狱轮回》印调


笑客来:











  一直有人问我到底出不出本子,其实我本来是不确定的,因为今年从三四月开始到下半年,我都会非常忙,所以本来我预计我是没有精力去弄本子,想想看,校对、排版,找人弄封面,还有找店铺代理,等等,我没那个精力,但是就在我这篇文进入完结倒计时的时候,我基友说她最近有空,可以帮忙弄,大半的工作她帮我去联络找人找设计等等,所以我就想做个印量调查,如果要《地狱轮回》本子的人多,我就多耗费点儿时间弄个本子,如果要的人少,就算了。








  郑重声明,因为《地狱轮回》这篇文比较长,已经二十多万字了,所以本子的价格可能会略高,亲们考虑清楚要不要买。而且,基友会根据印量调查去找印刷厂,所以请亲们确定一定会买再填写“会要”的选项!不要不确定也图个高兴乐呵就填写要买,导致我错误判断实际的需求量。








  印量调查地址如下: 




https://vote.weibo.com/poll/137221793












怕贴在章节最后有人看不到,再发一遍。










评论
热度(133)

© 第四面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