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封山育林》重制版帝都楼诚only领取方式

南晴栩:

lo主前段时间三次元事情太多,导致排版和印刷延迟,《封山育林》的实体本子大概赶不上帝都only了,实在对不起。跪歉。


然而帝都only还是可以领取的,领取方式为:


lo主制作的五套《封山育林》染卡书签特典随机掉落,only后可凭特典领取本子。其中三套放在C4-C5慕吟工坊,摊主是蟒,哦不,蛇哥 @蛇精病大发作地西泮 ,你们找她就可以啦。


还有两套是流动的,我拿一套全场转悠看你们能不能找到我咯~


另外一套在我男票 @天元突破 身上,这个目标就很明显了,因为他可能是全场唯一的汉子游客。如果不是,那一定是最白最胖(ai)的那个。


还有一个小福利,书签可能有多余的,作为无料发放。但只有那五套盖着先生 @毛巾moli6 “封山育林”和我的“南晴栩印”印章字样的书签才可以领取本子。


至于lo主长啥样,到时候会放一个皂骗,不要嫌我丑。


最后祝大家only玩得开心~我们帝都only见,笔芯。

评论
热度(7)

© 第四面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