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粗暴的出本意向调查

土星环:

非常简单粗暴,感兴趣的姑娘直接给我点个心吧,有什么意见建议(尤其是关于赠品)就给我留个言嗷!只是大概的统计,之后微博会开印调~!


然后,最近也有姑娘问我之前出过的网游本《如何唤醒幸运值负五的失忆发小》相关,是这样的,我当初打算参加上海SLO于是留了30本,想着队三之后会有新姑娘入坑又留了十几本左右,然后让我塞个箱子里就找不见了,于是同人展没参加成;但是前阵子又让我找出来了!!!(什么都别说了PO主觉得自己智商硬伤)


于是,想要的姑娘请别买高价本,原价只要30啊喂还带所有明信片海报什么的赠品,你买不到吃亏也买不到上当(……)再等等我开通贩,然后留些参今年上海SLO这样。




新本的话,首先是Hydra!Steve+Bucky Cap那篇《逆转》,会补番外,目前考虑的番外是某个反派搞出来的状况导致Steve被迫去带复仇者,Bucky被迫去带Steve那个部分原嗨爪队员组成的小队(包括红女巫姐弟),这样~ 可能还会有个肉番外吧。一共大概九万字以内,价格反正我先简单粗暴的定个三十块好了反正会是这个数字左右【。】


预感到了现在是不是会没人买嗨爪队长相关的啦哈哈哈但是我真的难得写个不逗比的文而且自己还蛮喜欢这篇的,还是想出本orz。


特典已经有啦!!!我亲爱的兔子帮忙嗷!赠品啥的我现在都没想好(……) 在想要不要做个布封的笔记本orz求个意见嘛~~




接着就是,之前的短篇,打算出个合集,暂定名《三倍糖》,反正就是甜甜甜的短篇就是了。


会在已经PO出的这些文之外,加两个短篇,大概的话,一个是《想不到你居然是这样的冬日战士》,一个是《Kiss the cook》,都是Team cap日常梗啦保证甜哈哈哈。


其他收的文(暂定,除了被屏蔽的肉都可以在我的LOFTER上看到):


论OOC脑补的严重后果//万籁止寂//想不到你居然是这样的美国队长//ABO算不算超自然事件//当复仇者大厦的起居室里出现旁白//逃跑计划//Bucky Barnes与扫地机器人的故事//触不可及//种队长


字数爆了的话会删减,中间有了新脑洞也会再调整,嗷!


赠品呢,在想要不要把team cap那篇论坛体做成一个小册子当赠品。其他的增品我就没啥子想法了哈哈哈大家觉得想要啥?我一般是喜欢卡贴、钥匙扣这种有实用性的,但是,我已经有好多了orzzzzz 或许会做个项链or手串(只是我自己想要orz)


本子场贩大概就魔都SLO吧,不过如果赶得及的话我就试着赶下帝都SLO(估计没啥希望orz),会有通贩,会有通贩,会有通贩。


也一直有姑娘在问108,这个我还在考虑……求……别催……(哭一脸


所以,感兴趣求留个心心让我大概看下数量,任何意见建议就评论给po主说嗷!先谢过捧场的姑娘们!!!

评论
热度(192)

© 第四面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