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话下本子筹备情况www

土星环:

如果魔都SLO不窗的话,那么会有短篇集《三倍糖》和《108天》两本本子了,其实本来还打算搞搞黑盾本和rps本不过时间来不及了orz以后再说。


赠品除了书签已经确定,其他还在想,可能会印明信片,可能会做文件夹,或者N次贴,或者其他什么的(一脸呆滞,其实真的没啥想法,非常枯竭QAQ)


然后就是!!!特典!!!!!好爱我家兔子啊QAQ,她刻了冰箱贴来当特典!!!我好喜欢啊555555555!



大概会是图中这样啦,具体还在想~~是不是很好看嗷!!!!


超喜欢的摩托车play!!!幸亏有我兔嗷,否则可能就没啥特典可抢了QAQ


价格,不冒字数的话大概都是13万字左右,差不多35-40rmb吧。不准备开印调了(因为完全不咋准啊orz),准备等页数定了之后我就简单粗暴的定个价,要么35要么40><预算够的话就多印些赠品,明信片卡贴一类总归不嫌多是吧~~


顺说,我觉得《蝉堡》那个形式很有趣,有在想要不要也玩一下,就是每个本子附送一个8P~16P的骑马钉小册子,里面是独立成章的一个小故事,但是这个故事会是一个背景下的系列篇。当然了前提是我写得出orzzzzzz。大家觉得这个会好玩儿嘛?(有点担心被骂强制捆绑什么的=口=)


特意列了timeline,希望这次本子一切顺利www

评论
热度(52)

© 第四面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