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诚求文。】

求推文,斑柱斑都吃。

但是以下这些梗的真是免了。

什么痴汉、追妻火葬场、揣着包子跑之类,这些莫名其妙的梗,简直天雷滚滚啊。

实在不明白怎么那么多同人文都喜欢写什么柱帝渣斑爷,甚至杀妻弃子的天雷套路?

拜托,这两位都是从战争中淬炼出来的,真正意义上可以日天日地的大杀器,而且一条道上走到黑,信念坚定,做过就绝不会回头更不会后悔的狠人,根本不可能有什么谁渣谁的问题啊。没有谁比他们更了解对方,他们认同对方的理想,也是因为同样的憧憬走到一起,最终决裂也只是理念的实施方案的分歧,最后武力一较高下,成王败寇,没有谁对不起谁,更没有什么渣的问题。事实上,最终还是斑爷技高一筹,算计了柱帝,一直躲在幕后搞事啊。

斑带着九尾狐来袭击村子,本来就存着拿走柱帝细胞然后死遁的计划,况且这场袭击不知道牵连了多少无辜的人,踩到了初代的底线,初代和他翻脸其实是很正常的一件事。建立木叶,却还是免不了黑暗与阴影,这里面初代确实有做得不到位的地方,但是他已经做了那个时代那个时间他能做的了。可是因为有黑暗存在,所以就要毁了木叶,牵连无辜人,斑的做法就就对吗?更别提月之眼计划了。

直到最后,无论柱间还是斑,尽管一个认识到自己的理想之地木叶后面很不尽如人意,有了诸多黑暗面引发了很多悲剧,一个知道了自己杀戮无数,坑了不知道多少人的多年筹谋只是一个笑话,两人也是只有遗憾,而从未后悔过。对两人来说,就算生死相向,对方也依旧是自己唯一的天启,愿与之共赴黄泉。

这真两位大BOSS啊!

所以啊,无论柱斑还是斑柱同人文,总是ooc成霸道总裁小娇妻又或者免不了的渣攻杀妻弃子然后追妻火葬场的套路,到底是怎么回事啊?!

评论(62)
热度(8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第四面墙 | Powered by LOFTER